爱心人寿·问道集团·梅奥医院共同开启“爱健康”银发守护计划

四月的北方,草长莺飞、春和景明。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问道养老集团、河北梅奥心血管病医院于4月18日,共同举行“爱健康”银发守护计划签约仪式。此次强强联合,旨在通过三方的深度协作,为养老健康服务领域注入新动力,推动其升级与发展,致力于为老年群体提供更为周全和专业的健康保障。

爱心人寿·问道集团·梅奥医院共同开启“爱健康”银发守护计划

“爱健康”银发守护计划签约现场

河北问道养老服务集团,自2012年成立伊始,便将康养产业作为投资的核心方向,如今已成长为京津冀地区养老行业的领头羊。集团业务涵盖康养运营、开发投资、营销策划、文旅度假以及老年教育五大板块,其影响力横跨七大城市的广袤疆域。

而河北梅奥心血管病医院,由石药集团设立,并与华医心诚医生集团联手管理,以心血管疾病的诊疗和康复为核心特色,使得省会居民能够就近享受到北京乃至全国顶尖专家团队的医疗服务。医院的卓越服务不仅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的下沉,还助力河北地区心血管疾病诊疗技术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为患者们提供了精准高效的医疗方案。

爱心人寿作为一家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保险公司,始终围绕客户在不同生命阶段的风险保障需求,持续优化和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推进“医康养保”生态建设。此次与问道集团、梅奥心血管病医院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养老和健康管理领域的实力与影响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健康保障,使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健康、舒适、安全、温馨的晚年生活。

爱心人寿·问道集团·梅奥医院共同开启“爱健康”银发守护计划

爱心人寿总经理潘华刚

爱心人寿总经理潘华刚对这次合作充满期待,他认为:“在中国社会的新格局下,财富管理、医疗资源与养老质量之间的联系愈发紧密。”他坚信,通过健康管理实现长寿的理想状态,是“医康养保”相互融合的必由之路。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满足不同客群需求的个性化服务将带来差异化的健康管理和医疗资源的深度融合;商业保险对于健康管理的理解也将日益加深;预防胜于治疗,通过防、筛、治、康、养的综合策略实现理想生活状态。期望未来三方能够共享优秀经验与优势资源,提升服务品质,深化保险、医疗和养老场景的整合,围绕共同的目标,坚定信心,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爱心人寿·问道集团·梅奥医院共同开启“爱健康”银发守护计划

“爱健康”银发守护计划签约现场

“爱健康”银发守护计划的签约仪式,不仅是爱心人寿、问道养老集团、梅奥心血管病医院三方合作的正式起点,也预示着养老健康服务领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更是三方企业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民生的生动体现。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爱健康”银发守护计划必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养老保障,更优质、便捷的健康管理服务,并为老年人的健康福祉树立新的成功典范。

关键词阅读:爱心人寿

责任编辑:山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