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荣获“2023金智奖•杰出影响力品牌奖”

近日,“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在京举行,主题聚焦“创新开放,共享机遇”,来自政府、机构、企业、媒体的数百位精英齐聚一堂。论坛揭晓了备受关注的第十二届“金智奖”年度评选榜单,中华保险荣获“2023金智奖•杰出影响力品牌奖”。

中华保险荣获“2023领航中国金智奖·杰出影响力品牌奖”

中华保险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功能。近年来,中华保险品牌影响力逐年提升,连续八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历获“亚洲品牌50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发展奖”、人民网“人民匠心奖”、新华网“社会责任优秀案例”、金融时报“金龙奖”、中国银行保险报“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典范”、金融界“杰出影响力品牌奖”等重要奖项。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23年中华保险品牌价值已达423亿元。

责任编辑:吴晓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