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启动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组织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前海人寿”)积极贯彻落实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围绕“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等主题,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短视频挑战赛、“云长征”捐步活动以及线上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活动,不断提升公司服务能力和水平,守护人们美好生活。

  目前,前海人寿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为群众办实事 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今年的“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首次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探索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提升险企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为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前海人寿一方面积极建设利民便民保险营业网点,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包括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口罩、消杀等帮助;在网点配备金融保险、健康保健、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普及资料;为老年人专门开设具有醒目标识的老年人服务窗口,并配备各类适老设施和工具,多维度开展“适老化”服务升级。

  另一方面,前海人寿深入推进“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策划公益性社会服务、派发保险宣传资料、组织沙龙培训等项目,切实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据了解,前海人寿各分支机构将走进当地学校、农村、社区、机关、企业,计划开展近30场保险知识普及活动,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唱心歌给党听 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民合唱,致敬百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保险从业者及社会公众共同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活动。

  前海人寿“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已于6月18日正式启动。当日,前海人寿组织30余名员工前往深圳市前海石公园拍摄“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30余名员工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献给党和祖国的经典歌曲。

  同时,前海人寿号召全体员工发挥创意、积极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MV拍摄大赛活动,通过创意好、质量高、接地气、动人心的短视频作品展示前海人寿全体员工爱党爱国、高歌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目前,前海人寿总部以及各分支机构的拍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唯美MV、独唱、合唱等别致生动、题材丰富的短视频作品将于近期陆续通过前海人寿微信视频号、官方抖音账号等平台发布。

  “云长征”公益捐步 感受长征精神传播保险大爱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长征胜利85周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党史”“长征”元素融入传统的保险扶贫捐步活动中,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

  该活动将“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有机结合,通过线上模拟长征路线鼓励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参加健步走活动,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所捐步数形成助老保险项目,由保险机构认领实施,引导保险机构关注老年人,加强产品创新和服务,满足老年人群多样化保险需求。

  前海人寿鼓励全体员工在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积极参与“7.8云长征”活动,通过运动做公益,传播保险大爱。为此,前海人寿特意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员工制作“7.8云长征”公益捐步电子勋章、设置幸运抽奖环节,并为捐步天数、总数排名靠前的员工以及超额达成捐步任务目标的分支机构颁发实体勋章和荣誉证书。

  举办线上论坛活动 向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金融保险知识普及一直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点工作。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开设“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面向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前海人寿及时下达通知,要求各分支机构积极邀请行业专家围绕“金融保险知识普及”“防范非法集资”“保险反欺诈”“内控合规管理建设”等主题举办线上论坛,鼓励各分支机构创新形式开展线上直播活动,通过线上知识普及和传播,加深公众对金融保险知识的了解。

  “去年,前海人寿举办了多次关于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的线上活动,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今年,我们计划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举办20余场线上论坛、直播活动,继续向更多的客户、社会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前海人寿有关人士表示。

关键词阅读:前海人寿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