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 众安理赔故事:同心同行 我们一直在一起

  每一年每一天,众安保险都守护着无数家庭,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送去温暖和保障,始终坚持温暖相伴,同心同行。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始终坚持以科技驱动创新,做“有温度的保险”。在健康险领域,众安保险致力于打造一亿人的“国民医保”,其明星产品尊享e生,作为百万医疗险的“鼻祖”,自2015年推出已历经15次迭代升级。

  今年3月,众安推出尊享e生2020版,首度将121种罕见病纳入保障范围,并将质子重离子医疗责任纳入基本保障范畴,单独设定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医疗责任,在约定的药品清单目录内的药品责任内均可进行100%理赔。此外,在迭代过程中,增值服务也更加丰富,从最早推出重疾绿通到增加医疗垫付,再到免费提供肿瘤特药服务、术后家庭护理服务,覆盖就医流程前中后各个环节。

  产品不断升级,温暖服务也一直在线。众安健康以科技驱动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今年3月,众安保险发布2019年度健康险理赔服务报告,数据显示众安健康险2019年的结案率达97%,个险理赔案件增长38%。万元以下案件报案支付周期同比缩短了26%,理赔直连服务最快1分零6秒结案。2019年度,单个案件垫付最高达1,194,200元,单个案件垫付次数最高达23次。

  值此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众安希望通过点滴故事的分享,把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理赔故事一:

  恶性肿瘤院外特药直付,众安4次跨城送药

  居住在辽宁省凌源市的王先生今年62岁了,2019年9月初因总是咳嗽,并且痰中带有血丝而去医院就诊,原以为只是感冒引起的咳嗽,却让一家人转辗多家医院,花费数十万...

  王先生先后在凌源市中心医院、北京301医院进行检查,本希望能在北京得到更好的治疗,但因患者太多一直无法入院。情急之下,其女儿打电话向众安保险求助,众安保险立即安排专家提供在线问诊服务。在专家的建议下,王先生入住沈阳军区总院,并被确诊为左肺低分化腺癌,左肺肺门及纵隔淋巴结转移,开始了化疗联合靶向治疗...

  一个疗程结束后,病情未见好转。为了便于照顾,王先生转至离家较近的朝阳市中心医院,医生推荐了一种用于靶向治疗的特药,但小小的一瓶药要近2万,而且医院和当地的药房都没有,女儿又打电话向众安保险求助。众安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查询到锦州的药房有售,立即前往购买并将药送到朝阳市中心医院,王先生得以获得及时的治疗...

  “那么小的一瓶药要近2万块,当地医院和药房还没有,都是众安帮我们从外地买的,病友知道我们有保险后,都特别羡慕,说怎么那么好......”

  王先生先后共进行了4次该药物的靶向治疗,众安4次跨城送药,直付药品费用74,080元。

  理赔故事二:

  一次意外花费100多万,众安极速垫付给予最好的治疗

  54岁的刘女士,原本生活得“很知足”,刚从单位退休,每天跳跳广场舞,帮女儿带带外孙女。但意外却突如其来,2019年5月19日,燃气突然爆炸,刘女士全身烧伤面积高达78%,包括颈部、躯干、四肢和脸等,并伴随中度吸入性损伤。

  这一次意外,受伤的不仅仅是身躯,还有心灵。由于创伤面积太大,必须一次次的进行清创和抗感染治疗,病情稳定后医生建议进行植皮手术以更好的恢复。虽然治疗费用很大,但刘女士儿子坦言没有太大经济压力,因为有保险。在第一次实施手术的时候就向众安保险申请了垫付,后续治疗中陆续垫付7次,并且基本都在1个工作日内到账,至刘女士出院,扣除医保众安保险共计赔付808,091.01元。

  刘女士的儿子说:“是众安的垫付款让妈妈能及时地接受最好的治疗。”

  一次意外,花费100多万,有多少普通家庭能够承担,一份保障,却能够在

  需要时为一个家庭遮风挡雨,重拾生活信心。

  理赔故事三:

  众安一对一专项服务,11次垫付见证一个家庭的重生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先来...而当意外不幸降临的时候,那一丝温暖、那一份付出,改变的也许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命运,而是一整个家庭!

  田先生是一名地铁工程师,其父亲田爸爸是一名53岁的化工厂工人。突然有一天,田爸爸在半夜胸痛胸闷难忍,被救护车送往当地的县医院,并被确诊为主动脉夹层I型。这是一种危急的心血管疾病,在医生的建议下立即转往武汉市同济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而同济医院的医生则很直接的表示:需要手术,但费用很大,如果放弃治疗可以转回县医院处理。

  田先生告诉我们说,当时真的又着急又难过又迷茫,去哪借这么大一笔钱,欠下一屁股债又该怎么办,现实真的太残酷太考验人性了。幸好想起来买过众安的百万医疗险,派专人了解情况后,立即为我们免费申请医疗费用垫付,第三天钱就到账了,前前后后一共垫付了11次近50万元。

  田爸爸先后进行了Bentall手术+全弓置换及胸降主动脉支架置入术。由于靠近心脏的血管破裂,肺部感染,期间昏迷了25天左右,一直住在ICU。手术后才逐渐康复,130多天,一家人跟着转,吃住基本都在医院。

  “昏迷25天,住院130多天,命是捡回来的,很多人没到手术台就走了,幸运的是父亲现在康复的很好,而且没有因病致穷,治疗费用基本都是由众安保险垫付的”,田先生说...

  因为相信,我们愿意用行动一起温暖这个世界;不忘国民医保初心,做有温度的保险,同心同行,我们一直在一起。

关键词阅读:众安保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