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服务双管齐下 百年人寿高品质服务深入人心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及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社会大众对于保险有了更高的服务要求,典型代表就是在保险本身的保障属性和金融属性之外,对保险企业能否提供满足其多样化、个性化、人本化需求的附加服务有了更多期待。

  也正是如此,保险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从传统的价格竞争、理赔竞争转向服务竞争。对于当下的保险企业来说,能否围绕客户不断升级的需求,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和拓展服务类别,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已经成为了衡量保险公司优劣的新标准。

  一直以来,百年人寿深知客户是保险产品的最终使用者,只有关注客户体验,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让客户需求得到真正的满足,保险经营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为了进一步履行企业责任与社会责任,为广大社会群众带来高质量、可信赖的保险服务,满足客户的投保需求,百年人寿坚持“服务领先”战略,结合市场反馈和客户需求,持续强化生态圈建设,多种资源并行,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完善服务细节、提高服务效率、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一方面,百年人寿从健康源头出发,持续扩大保障力度和范围,将保险产品持续升级,为社会大众提供多重健康保障;另一方面,百年人寿积极践行“悦客户以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手段,顺应时代发展,响应客户需求,以专业、贴心、便捷的服务满足保险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增强保险消费者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目前,百年人寿已经实现了保单服务线上化、适老化、智能化的不断创新升级,服务流程不仅大幅简化,服务品质也有了显著提升。除此之外,百年人寿还在不断拓宽保障之外的服务内容,从健康管理、医疗支援到养老服务,以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维度,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全面、及时、个性化服务,让百年人寿高质量服务深入人心。

  当前,百年人寿在其“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理念下,积极响应“回归保险保障”的政策导向、苦练内功,不断在产品、服务领域实现新突破。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坚持“服务领先”战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可靠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在新的市场环境和新的消费时代下披荆斩棘,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进行护航,续写高质量发展篇章。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