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盛世金越终身寿险、少儿无忧门急诊医疗保险 双双入选2022-2023“金口碑”年度保险产品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首届“金口碑”保险产品创新大会在上海举办。活动当日公布了2022-2023“金口碑”年度保险产品入选名单。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旗下保险产品“平安盛世金越终身寿险”入选“金口碑”年度寿险保障产品,“少儿无忧门急诊医疗保险”入选“金口碑”年度医疗险产品。

  “金口碑”保险产品评测榜单,由中国银行保险报联合复旦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复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旨在通过全面且客观的商业保险测评体系,用通俗易懂且直观的方式使消费者能够获知市场。本次评测活动综合各公司报送及“金口碑”保险产品库共700余款在售保险产品,最终有60款产品入选。平安人寿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产品+服务”,不断创新升级,形成“三经四纬”产品战略体系,满足客户在财富、保障、养老、医疗、意外等各方面个性化保险需求,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一站式服务体验。此次,平安人寿产品双双获奖,体现了业界及市场对其产品、服务的高度认可。

  客户需求为导向 构建“三经四纬”产品体系

  近年来,平安人寿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供给端改革。公司重点聚焦财富管理、养老和保障三大市场,通过升级产品体系、优化产品结构,持续满足客户财富增值与传承、养老储备、健康保障等不同的保险需求,构筑起“三经四纬”产品战略体系。“三经”即锚定服务,依托集团医疗健康生态圈,以“保险+高端康养”“保险+居家养老”“保险+健康管理”构建三条经线,构建“保险+服务”差异化竞争优势。“四纬”即指由“御享、盛世、智盈、如意”四大产品系列构成的纬线。据悉,四大产品系列均洞察了客户需求场景,包含了重疾、财富、意外、医疗、养老和终寿六大类产品,以更好地满足客户保障、财富管理、养老、传承等主要需求。而“御享、盛世、智盈、如意”则分别对应着高端、中高端、中端以及基础类别的产品。

  平安人寿总经理兼联席CEO余宏表示,面对客户需求变迁,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用不同系列产品去匹配不同客户层次的需求。在产品服务方面,更加注重贴近民生、服务人民群众美好幸福生活。目前,中国平安的高端康养、居家养老、健康管理服务均已顺利落地,并不断拓展“医疗健康”生态圈的内涵及外延。

  财富、健康双守护 平安盛世金越(尊享版)终身寿险获赞

  目前,经济形势依旧复杂多变,变局之下,规划家庭财富,做好风险管理,方可具备迈向未来的充足底气。平安盛世金越(尊享版)终身寿险(以下简称“盛世金越尊享”)是一款在满足一定条件下,年度保额和现金价值双增长的终身寿险,双被保人设计,叠加聚财宝组合的设计,攻守兼备,助力客户抵御风险,实现生命价值、财富价值的双重守护。据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盛世金越尊享具备现价持续增长、终身周全保障、双被保人设计、支持保单贷款四大特色。此外,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对风险的偏好程度以及资产配置情况,搭配具备最低保证利率的“聚财宝”万能账户组合投保,实现财富的持续增长,畅想未来财富空间。

  众多产品优势契合当下消费者需求,产品自上市以来备受市场关注、消费者信赖,最终入选“金口碑”年度寿险保障产品。

  聚焦少儿医疗痛点 打造平安少儿无忧门急诊医疗保险

  市场上少儿类保险种类繁多,平安少儿无忧门急诊医疗保险以其产品责任简单、理赔限制少等优势脱颖而出,入选“金口碑”年度医疗险产品。平安人寿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聚焦当下少儿疾病、意外的高发,门诊费用支出频繁的痛点,研发设计了这款专属少儿门急诊医疗保险。该产品从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满足少儿门诊保障需求出发,优化了目前门诊类产品的报销限制多且可报销金额低的不足。据悉,平安少儿无忧门急诊医疗保险有三大特点,其一,责任简单,保障少儿门急诊医疗费用;其二,理赔限制少,无年度门诊理赔次数限制,且无年度门诊总赔付金额限制;此外,该保险还是行业首家开创同一医院同一科室3天内就诊仅需扣除1次门诊免赔额的,客户跨天就诊体验更佳。

  平安客户W女士在经历了一次理赔后,真切体验到保险的好处。W女士的儿子5岁,由于没办理医保,每次孩子看病都是笔不小的开销。2022年6月,W女士通过代理人了解到平安有款专为少儿定制的门诊险,便为儿子投保了这款少儿无忧门急诊医疗保险(无社保版)。2023年春天流感高发,儿子因呼吸道感染连续3天门诊输液治疗,共花费1987元。就诊后,W女士自助在金管家APP申请理赔,上传资料后仅11分钟,W女士便收到了理赔结论通知短信,获赔1369.6元,成功“闪赔”,且符合连续3天就诊仅需扣1次免赔额的条款约定。

  W女士惊喜万分,她表示:“这款门诊险太实用了,出险后仅需在手机上简单操作,理赔款就会快速到账,而且保单年度内无理赔次数限制,我真切体验到保险的好处。”

  保险作为金融工具中最特别的存在,始终拥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平安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铮表示,险企只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产品、服务等理念,才能赢得市场,赢得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加强产品创新,在平安集团新价值文化指引下,秉承“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产品和服务,传递金融温度,守护万家平安。

  【重要提示】

  【1】本文所述内容为盛世金越尊享保险产品组合,由平安盛世金越(尊享版)终身寿险(简称盛世金越尊享)、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简称聚财宝终寿)、平安聚财宝(2021)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简称聚财宝养老)组成。您可根据实际保障需求与经济承受能力合理规划选择保险产品计划,如附加险不符合需求,您也可选择单独购买本保险产品计划中的任一主险。

  【2】盛世金越尊享年度保额=基本保险金额×(1+3.5%)(保单年度数-1)。交费期满一定时间后,现金价值年增速约3.5%,具体时间因交费期、被保人年龄等不同而存在差异。

  3本文所述“聚财宝”指聚财宝终寿、聚财宝养老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平安聚财宝(2021)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过去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

  【4】18岁前,身故保险金按盛世金越尊享所交保费与盛世金越尊享现金价值两者取大给付。18周岁后且身故时交费期间未届满,身故保险金按盛世金越尊享现金价值、盛世金越尊享所交保费的一定比例(18-40周岁/41-60周岁/61周岁后,分别为所交保费的160%/140%/120%)两者取大给付;18周岁后且身故时交费期间已届满,身故保险金按盛世金越尊享现金价值、当年度保额、盛世金越尊享所交保费的一定比例(18-40周岁/41-60周岁/61周岁后,分别为所交保费的160%/140%/120%)三者取大给付,详见保险条款。

  【5】盛世金越尊享可选择双被保险人,两名被保险人由您与我们在投保时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若本主险合同被保险人为两人,则本主险合同的保险期间自本主险合同生效时起至最后一名被保险人身故时止。本主险合同第7个保单周年日后且本主险合同交费期间已届满,且两名被保险人均生存时,您可向我们申请减少一名被保险人,经过我们审核同意的,我们将在批单上载明留存的被保险人。

  【6】需满足聚财宝终寿、聚财宝养老保单贷款、部分领取及盛世金越尊享保单贷款的规则限制,详见保险条款。

关键词阅读:平安 平安人寿 金口碑 盛世金越尊享 寿险 门诊险 聚财宝

责任编辑:李少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