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直播打榜活动细则

  根据《2023 年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各会员单位将在 7.8 活动期间开展多种形式直播活动,集中开展时间为 6 月 20 日-7 月 8 日,届时,各保险公司和地方保险行业协会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主题,通过各自抖音、微信视频号、微博等官方账号采取室内直播间、户外直播、手机直播、直播连线等形式灵活、内容多样的直播活动,培育打造行业自己的网络主播达人(虚拟人、卡通IP、真人皆可),也可邀请代言人、文体明星、业内外大咖等参与直播活动,通过主播的足迹和介绍,带领大家了解保险业发展历程、保险服务真实场景、保险未来发展趋势等,让保险以更加有趣的面貌走向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传递行业正能量。

  为更好展示各会员单位直播活动情况,加强相互借鉴交流,形成比学赶超的宣传热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直播打榜活动,欢迎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参与规则如下。

  一、活动时间

  打榜活动从2023年6月28日开始到7月7日结束;投稿接收时间从2023年6月27日开始到7月6日17:00结束。

  二、投稿内容

  各会员单位可将直播精彩片段剪辑成短视频,时长不超过1分钟,可添加“7.8 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等主题字眼或logo。不应过多展示公司自身宣传元素。

  三、投稿方式

  各会员单位可将直播精彩片段视频,直接发送至“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后,直接在消息对话框里发送视频,及视频的“单位信息+联系方式”)。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微信二维码

  四、打榜方式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将在打榜时间内(6 月28 日-7月7日)选择当天投稿优秀视频,通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以微信投票决出当天的第一名。7月8日对 10 个日冠军视频进行展播。

  如有任何问题请来电咨询:

  王 绪:13693583021

  冉 丹:010-66290452

责任编辑:郭明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