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贴心换安心 太医管家7*24小时服务在线

  滴…滴…

  清晨时分,刚过6点半,身处成都的太医管家值班医生收到用户服务群里传来呼叫。快速点开对话框,家住上海浦东的68岁李大爷(化名)正在紧急求助。

  原来李大爷清晨不小心摔倒在家门口,无法起身。独居的李大爷未能及时联系上家人,焦急中,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了太医管家,令他没想到的是,太医管家的值班医生秒级响应,第一时间提供了贴心的专业服务。

  秒级响应,全流程暖心服务

  太医管家的医生连忙叮嘱老人不要硬撑着起来,避免伤势加剧或出现意外。在询问了老人的住址并征得对方同意之后,快速为老人呼叫了救护车。8点后医生又随访联系了用户,对方表示已经就医成功,才放下心来。

  第二日,太医管家家庭医生又电话随访家属关心老人的情况。了解到老人是大腿根部骨折,由于年龄偏大,且有较多基础疾病,医院医生评估认为暂不适合手术,现已回家保守治疗。了解老人情况后,家庭医生叮嘱家属密切关注老人的骨折部位,避免出现压疮、坠积性肺炎等情况,同时会在后期的家医群中,定期为老人做针对的指导和知识科普。李大爷的家属连连点赞对太医管家的医生专业,服务暖心。

  事实上,上述案例正是太医管家提供“责任、智慧、温度”太保服务的一个缩影。依托线上服务的优势,太医管家专业团队可以7*24小时服务用户及其家庭成员,提供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用户通过添加家医的企业微信,就可以随时咨询,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获得专业的指导。

  量身打造,让每个人健康生活

  目前,中国太保旗下太医管家已经构建起专业的家医服务体系,拥有近千人的“自建医生+外部专家”服务团队,医生平均拥有10年临床经验,已为超过500万用户提供了专业、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更多的用户已选择太医管家家庭医生享受平台服务。即使老人不在身边,子女也能多一份安心。不仅可以在群里随时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同时也是借助家医体系的7*24小时服务为老人的健康多加一把“保护伞”。

  服务好老年用户群体也是太医管家正着力拓展的用户场景,聚焦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管理水平,进一步挖掘家医体系的潜力,太医管家正积极探索更多的居家养老解决方案。不久前,太医管家已经协同线上和线下优势资源 ,推出了居家养老产品“百岁居”,为老年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服务。

  未来,太医管家将秉持初心,将健康管理服务渗透到更多用户场景中,真正让优质医疗资源普惠化,以“让每个人健康生活”为目标,全力推动“健康管理”的理念传播和服务触达,通过AI赋能双医工作模式,打造线上+线下无界医疗体验,持续引领中国“家庭医生+管理式医疗”的创新实践。

关键词阅读:中国太保

责任编辑:张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