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医养结合型养老社区再落一子 国寿嘉园厦门乐境奠基

  5月27日,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国寿嘉园·厦门乐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厦门市翔安区隆重举行。厦门市及中国人寿相关领导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人寿医养结合型养老社区再落一子 国寿嘉园厦门乐境奠基

  厦门是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自然风景秀丽,四季气候宜人。国寿嘉园·厦门乐境立足厦门、辐射全国,将成为集护理、自理、医疗、养老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精品医养结合型养老社区,预计将于2025年投入使用。项目整体规划为4大功能区,由北至南包括康复护理区、自理北区、公共配套区、自理南区,由6栋养老设施用房以及3栋医疗配套设施建筑构成,为长者医养需求提供多重保障,打造从容优雅、快乐充实的享老生活场景。

  国寿嘉园·厦门乐境项目的落地是国寿健投公司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是落实中国人寿大健康大养老战略、支持主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中国人寿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把大健康大养老作为战略性业务,聚焦发展健康保险业务、促进积累养老资金、连接健康养老服务、培育健康养老护理人才等,助力托起亿万人民的健康生活和幸福养老。国寿健投公司秉持中国人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着眼我国“9073”养老格局,积极探索构建“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三位一体的多层次发展模式,持续加强养老产业投资布局。目前,公司养老产业布局已覆盖天津、苏州、成都、深圳、青岛、杭州等多个城市,后续还将加速在20个重点城市完成投资布局,加大养老床位和服务供给。国寿嘉园作为国寿健投公司旗下专业养老运营品牌,积极发挥中国人寿品牌优势,以金融央企实力打造世界500强服务品质,围绕“吃、住、医、护、乐、学、游”多层次、多样化养老需求,汇聚优质医疗资源,构建标准化健康养老服务体系,组建年轻化照护团队和专业医护团队,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娱生活,倾心倾情为长者打造幸福家园。国寿嘉园·厦门乐境将因地制宜打造高品质、多业态养老社区,为健康中国建设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贡献国寿力量。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 国寿嘉园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