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开展爱心义卖公益活动

  2023年3月31日,在第16个世界孤独症日来临前夕,为增强“星星的孩子”社会融合能力,共享快乐童年,百年人寿泸州中支志愿者们与一路童行特殊儿童托管家园的师生们在人流攒动的江阳公园开展“与爱同行 点亮星空”爱心义卖公益活动,售卖孤独症儿童作品,得到现场民众的支持。

  活动现场,百年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们与一路童行特殊儿童托管家园的师生及家长齐动手,早早做好了爱心义卖的场地布置。三点,在灵通学校的伴奏下,特殊儿童大姜的开场歌曲将周围的人们吸引过来。经过托管家园龙妈妈的讲话,让大家知道4月2日是世界孤独症日,对孤独症群体有了进一步认识,明白本次活动是一场关注孤独症群体的爱心义卖活动,纷纷表示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持孩子们的劳动成果。

  爱心义卖环节,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协助下,参加活动的孤独症儿童或向市民售卖自己的美术和手工作品,或代售其他孤独症儿童的作品,得到活动现场民众的支持与鼓励,收获义卖的快乐!义卖后,志愿者邀请现场的小朋友与孤独症儿童一起绘出爱心画卷,让孤独症儿童和其他儿童一起游戏,增强“星星的孩子”社会融合能力,共享快乐童年。

  本次爱心义卖公益活动,旨在唤起社会上更多人士对孤独症群体的关注,让更多的人知道孤独症群体、了解孤独症群体从而理解他们,给予他们更多的包容与支持,让“星星的孩子”在成长路上不再孤独。关爱“星星的孩子”,百年星辰计划公益之路永无止境!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责任编辑:张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