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开展公益活动

  阴雨绵绵,气温陡降,4月的杭城还没能感受到一丝的暖意,但是在杭州爱尔斯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里面,却温暖如春,因为期间正在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教学活动。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冒着大雨,为爱尔斯自闭症的儿童送去了很多音乐教具,在上一次的活动中,孩子们表现出了非凡的音乐素养,跟着节拍唱着歌,甚至还有能够独立弹奏钢琴的。因此在这次的音乐教学活动中,百年人寿为他们带来了拨浪球、拍手鼓、琴键节拍器,教师队伍和孩子们都非常高兴。

  清脆的音乐声飘荡在空中,仿佛可以驱散雨中的湿邪,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更让气氛达到了高潮,虽然他们是自闭症患者,但是音乐的力量让他们与常人无异,让他们拥有者更多的勇气和力量去面对未来的困境。

  为了能够更好的帮助自闭症患者,志愿者们认为仅靠活动和教具还不足以真正能够帮助他们步入社会,康复中心的校长和老师也在积极的寻找更好的方式,不仅仅百年人寿,当地区政府也为此付出实践和努力,可以让自闭症儿童在成年后有工作,可以真正的养活自己。在今天和校长的沟通和交流后发现,除了音乐之外,大自然也是能够帮助他们康复的非常重要的途径。

  在下一步规划里,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志愿者团队将会和爱尔斯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一起前往农场中进行了解,期待着能够有更多样的方式,更细致的内容为他们提供生理上和心理上的支持和帮扶,让他们真正成为“社会人士”,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小贡献”。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责任编辑:张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