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万少儿平安福暖心理赔,护航3岁孩子康复治疗

  平安客户Z女士是一位年轻的新手妈妈,28岁时迎来了新生命小满,夫妻二人对这个孩子视若珍宝。在小满半岁时,Z女士做为投保人为孩子投保了少儿平安福19产品组合,年缴保费8502.81元,希望用这一份保障,守护小满平安幸福!

  2022年春节后,Z女士和丈夫开心地商量儿子小满2022年3月入幼儿园的事情。在进行常规入园体检时却意外发现小满颈部有一包块,并检查出血常规异常,医生建议应立即到儿童医院为孩子做进一步检查。小满进行了骨髓穿刺检查,被确诊为急性T淋巴细胞白血病。看着平日活泼可爱的小满神色蔫蔫的躺在病床上,夫妻二人心碎了。

  医生告诉Z女士夫妇,该病属于白血病里比较严重的一类分型,预计需接受一年的化疗。这一诊断结果犹如五雷轰顶,Z女士和丈夫怎么也不敢相信、不愿面对这残酷的事实。最终,Z女士鼓起勇气决定辞职,在医院专心照顾、陪伴孩子。屋漏偏逢连夜雨,伴随着化疗开始,医疗费用帐单也如雪片一样飞来,然而此时丈夫所经营的公司也因疫情反复,陷入困境。夫妻二人再次心急如焚。

  平安保险代理人小周(化名)在得知小满的病情后,立即帮助Z女士报案。平安人寿理赔人员也在第一时间响应,进行案件信息核实。小满的第一期治疗结束后,代理人小周又协助客户进行理赔资料上传。公司以专业的态度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经审核,小满本次出险符合少儿平安福重疾保险责任,无条款责任免除情况,应赔付少儿福重疾保险金40万、少儿特定重疾保险金40万、少儿福附加白血病40万,并给付6个月的少儿福重大疾病陪护金12万、给付6个月的少儿特定重疾陪护金12万。本次理赔共计赔付金额144万元,同时豁免余期保费80880.9元。

  144万的理赔款不仅为小满的康复保驾护航,也及时化解了Z女士夫妇暂时的困难。白血病被称为“危害少儿健康的头号杀手”,少儿平安福把唯一与恶性肿瘤相关的白血病纳入特定重疾保障中,所以该案例中当小满不幸罹患白血病时,获得了重大疾病保险金及少儿特定重疾的双倍赔付。同时,Z女士投保的少儿福重疾可选部分,会提供连续六个月给付重大疾病陪护金及少儿特定重疾陪护金的双重守护。此外,Z女士还投保了附加白血病险种,获得的额外赔付不仅填补了孩子手术治疗费用,也有效弥补了这段时间因照顾孩子所造成的夫妻二人的收入损失。

  新生命降临,寄托着全家人的爱与希望,为孩子准备更周全的保险保障,能更好地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险不能预知生活的轨迹,更无法改变生活面貌,但当意外来临,保险就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平安人寿始终坚守金融为民本色,积极践行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平安新价值文化理念,将“信守承诺,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内化为指导实践的行为指南,用实际行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守护消费者幸福美好生活。

关键词阅读:平安

责任编辑:刘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