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老人送爱心 百年人寿公益行传递正能量

  虽然人民生活越来越好,但仍有部分老人需要关怀与帮助。尤其在老龄化时代不断深入的当下,许多老年人面临老而无依、老而无伴甚至成为失能老人,需要社会的关怀与照料。走近老人、关怀老人已成社会化需求,只有各行各业积极布局养老领域,拉近与老年群体距离,才能共同促进社会和谐,平稳应对老龄化时代。

  作为积极进取型保险企业,百年人寿十分关注老年群体实际需求。为提高老年人幸福感、提升服务品质,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百年人寿总分公司深入村庄、社区,实地考察并深入了解到老人的实际需求,通过户外组织“关爱老年人”主题活动,《管好自己的养老钱》、《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八项权益》宣传彩页的制作与派发,以及“现场一对一”金融知识解答等活动,百年人寿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切实解决老年群体在金融活动中遇到的困难。

  “常怀尊老之情、常办利老之事”,百年人寿关怀老人行动一直在持续。针对贫困老人,百年人寿志愿者们不仅时常慰问,更切实关心老年人实际需求,力所能及地解决老年人的时下苦难;对于孤寡老人,不仅给予物质上的帮助,更有精神上的慰藉,用一次次微笑送上一缕缕生活阳光;对于金融知识匮乏的老人,积极科普保险保障知识、提醒加强风险防范,全面进行金融知识的宣导,以保障老年人权益。一次次行动,诠释了百年人寿对于“创新百年,关爱永恒”这一品牌主张的坚守。

  其实,老年群体不仅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你我身边宝贵的亲情财富。老人的经验、智慧和饱经沧桑后的心态,对于中青年群体有着拨云见雾、指点迷津的现实意义。老年群体为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却因为各种原因,面临生活无法保障、日常无人照料、精神空虚的窘境,这不仅是老年群体的困境,更是社会的损失。有责任感、有社会担当的百年人寿,正是通过对老年群体的长期关注,洞察了这一社会痛点,利用一次次公益行动关爱老人、照料老人,让晚年生活有尊严、更健康、很幸福!

  开展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是百年人寿一直在坚守的信念,不仅是老年群体,包括自闭症儿童、重病患者、残疾儿童等群体均能感受到来自百年人寿的关怀与照料。现如今,在疫情形势安全的情况下,各类志愿公益活动又开始持续进行,百年人寿志愿者们在公益的路上不断前行,用一份份爱心去温暖需要帮助的人,让社会多一分正能量,铸就美好生活、和谐社会。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