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燕梳研究院第七届燕梳茶会闭幕 周延礼受聘担任燕梳研究院院长

  4月27日,由金融界燕梳研究院组织召开的第七届燕梳茶会·高管闭门会在北京胜利闭幕,本届会议的主题为“数智化引领未来”。在金融界燕梳研究院名誉院长聘任仪式上,聘任原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为金融界燕梳研究院名誉院长。

金融界燕梳研究院第七届燕梳茶会闭幕 周延礼受聘担任燕梳研究院院长

  来自中国人保、中再集团、中华保险、中邮保险、中英保险、京东保险、太平资本、北京人寿、航天信德、华为中国、时代寰宇等约30家保险公司和科技企业的高管以及原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中国银行原行长李礼辉、天津港保税区金融局局长张良红、金融界董事长张斌等60多位嘉宾出席会议。

  据悉,金融界燕梳研究院系专业垂直类媒体《金融界》发起创立,燕梳研究院设有名誉院长、顾问、副院长、副院长单位、常务理事、常务理事单位、理事、理事单位、会员、会员单位等。燕梳研究院除了负责金融界内部的保险战略规划、论坛会议、传播方案之外,还对外承接专项课题研究、项目调研与咨询、行业报告编撰、传播方案定制等工作。研究院设有秘书处,秘书处设在《金融界》保险创新事业部,负责研究院的日常管理工作。

关键词阅读:金融界燕梳研究院 燕梳茶会 周延礼 燕梳研究院院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