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不断推动养老服务升级 为老有所养助力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我国60岁以上的老人达到2.64亿,65岁及以上人口有1.9亿,占总人口的13.5%,相比1991年增加了1.22亿人,这意味着,每五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老年人。老龄化时代已然来临,“老有所养”关乎民生福祉,也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预期寿命的延长为老年人、社会发展带来了更多美好可能,实现这一美好愿景的基础便在于“健康老龄化”,这是中国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必由之路。

  长者的晚年幸福关乎当下,也关乎未来。为帮助树立养老信心,百年人寿凭借在人身险领域多年的深厚经验积累,针对老年人产品风险特点,围绕养老补充、生活品质提升、稳健受益及财富传承等人生不同阶段的多样化需求,不断丰富产品供给,先后探索推出多款高性价比产品,非常适用于有养老保障需求的客户要求,为用户带来多元化、个性化的保障选择,为“第三支柱”建设贡献力量。

  不仅仅是产品端,百年人寿还积极布局健康养老社区,先后与复星星堡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客户的保障产品与养老社区无缝结合,推出吃喝玩乐、衣食住行、医疗健康、度假旅游等为一体的“理想未来”式养老,打造以“康、护、养、医、行、食、娱、住”为核心的一站式养老社区,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提升养老服务品质、全方位守护老年人晚年生活。

  响应加快构建养老第三支柱体系的号召,立足健康养老、实现健康老龄化的实际需求,百年人寿与具有CCRC运营经验的合作方开展合作,同时发展旅居型业务合作,实现对老年人全生命周期覆盖;以老人健康需求为核心,依托自身医疗生态资源,与医院达成直属定点战略合作,全天候为老人提供直通医疗体系的特色服务;为每位老人建立健康档案、制定个性化健康维护计划,并配备专属健康助手全天候呵护,为老年群体提供高品质的养老解决方案,切实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宏愿。

  可以预见,包括百年人寿在内的各大险企将继续深化养老产业布局,推动资源整合与体系建设,共同构筑我国老龄化时代发展堡垒。对于百年人寿而言,始终坚持“悦客户以服务”初心不改,将结合时代所需继续坚持在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发力,为社会大众带来更科学、更贴近需求的养老保险产品和服务,为老年人的健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责任编辑:刘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