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与君龙人寿联合推出中老年专属防癌险新品——“孝心保”

  3月23日,君龙人寿联合水滴正式发布君龙孝心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互联网)(简称“君龙孝心保”)。“君龙孝心保”是一款为中老年人群定制开发的防癌险新品,由水滴公司旗下水滴保险经纪和泰瑞保险代理独家销售。

水滴与君龙人寿联合推出中老年专属防癌险新品——“孝心保”

  签约仪式(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君龙人寿董事长王文怀)

  中国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老年人群仍存保障缺口

  近年,“老龄化”“银发经济”“延迟退休”时不时成为舆论焦点,养老与健康长寿话题频频成为高频热词。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我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数达到2.6亿,占总人口的18.7%,预计到 2050年前后,这一比例将达34.9%。2021年中国进入中度人口老龄化社会,社会面临着老龄化带来的养老和健康医疗的巨大挑战和压力。医保政策“兜底” 人民幸福“有底”,同时也亟需丰富针对老年人群的商业健康保险发展,满足日益增长的老年客群与长寿健康保障需求。

  在老龄化程度加剧、科技医疗技术快速发展、医疗费用通胀的趋势下,老年人群的保险需求一方面是退休后生活费用的给付需求,另一方面是由于身体机能的衰退或疾病、意外所产生的医疗及照护费用的支付需求,每个人都需要为更从容地养老、更健康地养老做好积极准备。目前在商业保险的供给方面,针对老年人保险产品较少且同质化严重,对有既往症和慢性病的老年人群往往会拒之门外,老年人群仍面临健康保障不足、产品供给少、投保难、费用高等问题。

  中老年专属防癌险“君龙孝心保” 新品上市

  为丰富老年保障产品供给,缩小老年客群健康保障缺口,君龙人寿与水滴保联合推出“君龙孝心保”。该产品专为中老年人定制开发,最高可享30万基本保额,无需体检,高血压、糖尿病等三高人群也有机会投保,解决中老年人保障缺失、投保难等多重问题。

  孝父母 | 中老年专属长期保障

  50周岁至75周岁的中老年人均可投保,3种保险期间可选:10年、20年,最长可保障至终身。最高可享30万保额,并提供身故保障,保障期间一旦不幸身故,可赔付累交保费与现价二者之间的较大者。

  投保条件宽松,产品投保采用智能问卷核保,无需体检,常见的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基础病患者也能投保,解决中老年人健康险投保难的问题。

  交费多样灵活,交费年期可选5年、10年、20年,交费频率可选年交或月交,可满足多数客户的不同需求。量体裁衣、尽一份孝心,“君龙孝心保”与您共同守护家人的健康。

  保无忧 | 防癌保障叠加关爱

  “君龙孝心保”提供5项保险责任,涵盖重度和轻度恶性肿瘤保障、原位癌保障,以及胃癌、肝癌、脑癌、胰腺癌(原发)四种高发的特定恶性肿瘤(重度)加码保障。

  其中重度恶性肿瘤赔付已交保费、现价与基本保额三者的较大者;轻度恶性肿瘤赔付基本保额的30%;原位癌赔付基本保额的20%;四种特定重度恶性肿瘤额外赔付基本保额的30%。

  保障范围内,确诊即赔,累计最高1.8倍基本保额。加倍赔付、加倍关爱。

水滴与君龙人寿联合推出中老年专属防癌险新品——“孝心保”

  心服务 | 搭配健康管理服务

  “君龙孝心保”搭配四项健康管理增值服务,分别是肿瘤门诊绿通、肿瘤住院或手术绿通、肿瘤专家二诊以及白血病直通陆道培医疗服务。医疗服务可覆盖全国280个城市的1800多家就医绿通医院及1500多家三甲医院。

  保险保障+医疗服务,不仅为客户解决医疗费用保障问题,还能更快、更准地锁定就医资源,早诊、早治、早康复,让更多家庭过上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水滴与君龙人寿联合推出中老年专属防癌险新品——“孝心保”

  创新有爱 老有所保 让美好更好

  君龙人寿围绕客户需求为中心,一方面借助股东方建发集团投资资源,与优秀的头部管理机构合作,极大提升获利能力,构筑风控体系,提高公司整体资产抵御风险的能力。另一方面整合“产品+服务”资源,推动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客户的数字化体验,借助和运用建发集团医疗产业发展布局及相关资源,以“让更多家庭过上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为使命,积极搭建“保险+医疗”生态圈,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主动干预式健康管理”,覆盖保单全生命周期,构建全方位的健康风险屏障。

  水滴保是水滴公司2017年5月推出的互联网保险平台,运营主体为水滴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复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致力于用科技助推普惠保险,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到理赔等全流程的保险服务和流畅的体验。水滴保已上线数百款高性价比优质保险产品。涉及医疗、重疾、意外、寿险、年金等人身健康险各类险种,覆盖少儿、成人、老人、慢病人群等各个群体,推出诸多针对非标体、0免赔额的产品满足用户多元化保障需求,累计服务超过1.11亿保险客户。

关键词阅读:水滴 君龙人寿 孝心保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