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增至25款

  3月13日,中国银行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名单显示,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已由20款增至25款。新增的5款产品分别是农银人寿的“农银人寿金穗兴民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农银人寿金穗利民两全保险”,建信人寿的“建信悦享延年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建信尊享延年养老年金保险”,以及新华养老的“新华养老盈佳人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

  截至目前,共有15家人身险公司的25款产品入选个人养老金名单。其中,国民养老保险4款产品入选,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太平人寿、泰康人寿、泰康养老、工银安盛人寿、农银人寿、建信人寿各有2款产品入选,人保寿险、太平养老、太平洋人寿、新华保险、新华养老、阳光人寿、交银人寿各有1款产品入选。入选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的类型包括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年金保险、两全保险。

关键词阅读: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