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花甲 百年为期 德华安顾人寿康养资产体系全新上线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目前,应对人口老龄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如何应对社会老龄趋势,是社会长期战略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是保险行业的新机遇。

  为积极应对社会老龄化,德华安顾人寿于2022年进行了康养服务体系全新升级,依据国家“9073”养老格局,从90%最受青睐的居家养老为核心的痛点出发,推出了“爱+康养资产”服务体系,搭载专业实用养老的服务与优质全面的服务网络,服务于活力、半活力、失能人群,让更多老人乐享全方位照护服务。

  循证九载

  深耕“银发市场”

  人口既是经济增长的红利,也是社会共担的负债。养老保障体系尤其是养老金体系至关重要,微观上影响每个人一生的财富分配,宏观上关系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社会稳定的根基。循证九载,德华安顾人寿深耕“银发市场”。

  早在公司创立初期,德华安顾人寿便开始了对银发需求的深入思考与研发。2015年,德华安顾人寿成功推出“德华安顾孝亲宝老年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全面补偿中老年人生病损失;2019年,德华安顾人寿再次从中老年群体切实的保障需求出发,上线推出“都挺好”老年综合医疗保险。2020年,德华安顾人寿正式提出银发市场策略,致力为老年人打造安心安享的银发市场体系。同年,成立“爱+俱乐部”客户服务体系,从客户全生命周期出发,满足客户在不同时期的保险保障、稳健回报及健康生活等方面的需求;2021年,德华安顾人寿“产品+健康管理服务+财富传承规划”养老年金保障体系推出,并开启智能可穿戴设备重疾险数字化服务新模式。

  2022年,在公司成立九周年之际,德华安顾人寿重磅发布服务升级举措,着力于“健康”、“康养”、“财富”、“礼遇”四大维度扩容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悦享心灵安宁的综合服务方案。

  爱+康养

  资产服务体系上线

  颐养天年,老有所终。随着高龄化、少子化、空巢化程度的提高,不仅会出现各种老年人慢性疾病和失能失智情况的发生,也会导致全社会劳动力的赡养负担加重。尤其是经历此轮疫情,加快完善养老保障体系或是一剂良药。

  事实上,康养的规划和资源储备应与财富资产享有同样的重要性,是家庭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爱+康养资产服务体系,是德华安顾人寿创新提出的,以居家养老为核心、链接适老环境改造与机构养老服务的保险+康养服务新理念,包括3类康养服务,7项服务板块,28项服务内容。

  居家养老服务方面,覆盖远程问诊、就医协调、康复支持、居家照护服务,可满足长者“知、筛、防、治、康”居家健康与康复需求。远程问诊,“一键拨打”即可连接专业医生,提供常见病咨询、膳食营养等生活指导。就医协调,可根据病情,精准推荐合适的医院及专家,并安排专人全程陪同就诊,协助完成专家门诊预约挂号、住院手术安排等,帮助长者快速就医,规范治疗。康复支持,可提供养生资讯、出院护送到家及专病康复评估指导,帮助提升出院后依从性,科学有序的恢复健康。居家照护,根据所处的康复阶段或自身情况,提供上门照护服务,从生活照料、到专病指导,再到心理抚慰,呵护他们身心健康,减轻家人照护压力,让居家养老更从容安心。

  居家适老改造方面,将根据长者的身体情况,并结合居家养老需求,对居家环境的安全性、适老性、便捷性进行评估,并给与对应的改善建议与改造实施方案。大到卧室、厨房、卧室的整体改造,小到增加马桶扶手、加装防滑地垫,方方面面从实际情况进行改善,提升居所的安全性、舒适性,改善生活环境与质量,让居家养老更安全舒适。

  机构养老推荐服务方面,德华安顾人寿甄选养老机构合作网络,严控服务质量,围绕省会城市,整合高端养老社区服务网络,深耕三线城市,严选五星级养老机构,根据客户自身情况及品质养老需求,推荐合适的养老机构,满足不同群体从“养”到“享”的养老升级需求,住的开心、住的踏实,安享岁月静好的晚年生活。

  三全保障

  有品质、更安心

  据德华安顾人寿介绍,爱+康养资产服务体系,实现康养所需全链接、品质养老全掌控、服务权益全家享的三全保障,为客户提供有品质、更安心的康养服务体验。

  康养所需全链接上,以居家养老为核心,连接适老改造与机构养老服务,为活力期、半活力期、失能老人的人群提供丰富、全面、用得上的康养服务。

  品质养老全掌控上,爱+康养资产服务体系严选第三方服务合作机构,适配适老化服务流程,让长者与家人用的安心。

  爱+康养资产服务体系具有灵活的服务属性,可根据家庭成员情况,共享服务权益。同时,根据老人自身情况与养老需求,推荐合适的养老机构或服务,满足不同群体个性化的养老需求。

  创新服务品牌理念

  与客户共赴完美人生

  打磨现有服务,创新拓展养老服务内涵及外延,助力品质养老,德华安顾人寿一直在路上。

  2022年,德华安顾人寿在行业中创新提出“数字健康资产管理专家”的服务品牌运作理念,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健康、康养、财富三大核心资源的综合金融与生活服务,与客户共赴健康自由、养老自由、财富自由的完美人生。爱+数字资产管理专家,强调资产管理,旨在向公众传达健康、康养的管理与规划,是与财富资产同样重要的资产。

  德华安顾人寿表示,2023年,公司将继续围绕“数字健康资产管理专家”品牌定位及服务规划,推动“康养”、“财富”服务升级在产品和客群场景的落地与实施,不断拓展健康管理、居家养老、机构养老、财富管理的服务网络,严控准入标准和服务能力、监控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加产品的竞争力,并提升客户体验,让保险服务更富温度。

关键词阅读:德华安顾人寿

责任编辑:李少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