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双百亿!人保财险安徽分公司再启新征程

  近日,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双百亿军团”授牌仪式在合肥举行。人保财险党委书记、总裁于泽,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毅出席并讲话。

跨越双百亿!人保财险安徽分公司再启新征程 

  据悉,2021年7月8日,中国人保集团与安徽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致力于在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征程中发挥人保示范引领作用。2022年底,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年度保费收入首次跨越200亿元,成为安徽首个和目前唯一一个保费突破200亿元的保险机构。

  近年来,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积极践行人保集团“卓越保险战略”,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在落实助企纾困、服务乡村振兴、为民增进福祉、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为全省13.3万家单位和3700万人承担各类风险保障42.22万亿元,促进“险资入皖”累计近200亿元,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有力保险保障。何毅对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在保险高质量服务实体经济上积极担当作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充分发挥金融央企和安徽最大保险机构的责任担当,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金融工作座谈会要求,在新征程上持续强化服务职能,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以更高质量的金融保险服务助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跨越双百亿,再启新征程。“十年间,安徽经济总量连跨3个大台阶,从‘传统农业大省’向‘新兴产业聚集地’的跨越。”于泽在讲话中指出,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要抓住这一重大历史机遇,谋篇高质量发展转型,回答好“五个从哪里来”,书写好踏上新征程这一新篇章,彰显国有骨干保险企业的使命担当,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创造新辉煌。

  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将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金融工作的新要求,牢记“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深入贯彻人保集团“卓越保险战略”,拓展“六大战略服务”,扛起新使命,在紧密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中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贡献人保更大力量。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保 人保财险 安徽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