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荣膺第十一届领航中国“杰出影响力品牌奖”

  近日,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十一届领航中国ESG年会”暨2022领航中国“金智奖”年度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会议揭晓202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评选结果,经过资质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中华保险脱颖而出,荣获“杰出影响力品牌奖”。

  杰出影响力品牌奖主要从行业排名、企业价值及品牌战略三方面对参选机构进行综合考量。获奖企业在所属行业中具备规模排名、市场占有率等优势,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和前瞻性六项指标均能够体现企业价值,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企业品牌战略不断升级,顺应市场变化,为行业发展树立风向标。

  中华保险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了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功能。公司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曾获“人民匠心品牌奖”、“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典范奖”、“精准扶贫先锋机构奖”、领航中国年度“杰出保险慈善公益奖”等多个奖项。

中华保险荣膺第十一届领航中国“杰出影响力品牌奖”

关键词阅读:中华保险

责任编辑:李少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