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业务便利为个人牟取不正当利益,国幸保险被罚款30万元

  近日,深圳银保监局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深银保监罚决字〔2023〕3号)显示,国幸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利用业务便利为个人牟取不正当利益,深圳银保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五条,对其 罚款30万元。

  另外,法定代表人易清波对国幸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利用业务便利为个人牟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负有管理责任,深圳银保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对其警告并罚款1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国幸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原名“国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2005年5月经监管机构批准设立,注册资金5530万元,总部设在深圳。目前已在湖南、广西、河南、吉林、深圳本部设立了5家省级分公司,三四级营业单位(含在筹)10家,乡镇网点10家。

关键词阅读:国幸保险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