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连续9年获标准普尔“A-”信用评级

  1月17日,标准普尔(Standard&;Poor’s)评级服务公司在其全球网站公布中银保险“A-”的长期本币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和主体信用评级,展望“稳定”。至此,中银保险已连续9年获得标准普尔“A-”评级。

  标准普尔是信用评级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国际公认的三大权威信用评级机构之一,专为全球资本市场提供独立信用评级、指数服务、风险评估、投资和数据服务等。本次评级结果反映了标准普尔对中银保险股东背景、资本实力、经营业绩、风险管控水平的全方位认可,也反映了标准普尔对于中银保险在中银集团中战略重要性的充分肯定。

  2023年,中银保险将以服务国家战略、强化银保协同、坚持客户群战略、突出专业特色为重点,以业务转型、一体协同释放动能,以机制支撑、管理创新激发活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关键词阅读:中银保险 标准普尔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