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养老险公司首笔商业养老金业务在京落地

  中国人寿养老险公司(国寿养老)首笔商业养老金业务在北京率先落地。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白涛通过手机登录“中国人寿养老”微信公众号,完成商业养老金账户开立和商业养老金产品购买,完整体验了养老规划服务,成为首批商业养老金客户。

  商业养老金是创新型养老金融业务,在保险法框架下向客户提供账户管理、养老规划、资金管理、风险管理等服务。国寿养老是商业养老金业务首批试点机构之一,该公司目前已正式开放商业养老金线上平台,北京、上海等10个试点地区18周岁以上个人客户均可购买。

  商业养老金采取“双账户”管理模式,通过“锁定养老子账户”管理长期养老储备,通过“持续养老子账户”管理中期养老资金。客户通过“中国人寿养老”微信公众号注册并开立商业养老金账户后,可分别在两个子账户中购买相应的商业养老金产品。国寿养老此次共推出5只商业养老金产品,通过不同期限、风险、流动性特征的产品组合,满足客户多样化养老需求。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养老险公司 商业养老金业务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