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人寿荣获2022年“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公司和产品两项奖项

  11月25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2022年“第十七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榜单正式揭晓!交银人寿荣获“年度寿险公司”奖,同时“交银人寿安享一号养老年金保险”荣获“年度推荐养老保险产品”奖。

交银人寿荣获2022年“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公司和产品两项奖项

  作为交通银行旗下保险专业子公司,近10年来交银人寿规模保费、净利润、新业务价值等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均保持稳健增长,2022年公司总资产站上1000亿元平台。最新发布的2022上半年保险服务质量指数中,交银人寿跻身全行业前三。立足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融入交通银行养老金融战略,交银人寿通过“养老服务+金融保险”的创新模式,为养老、规划养老客群提供一站式康养综合解决方案。2022年以来公司定制化的养老健康管理服务纷纷上线,服务老年群体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显现。

交银人寿荣获2022年“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公司和产品两项奖项

  在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策略之下,交银人寿从产品和服务的打造均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持续完善基础经营体系。交银人寿安享一号养老年金保险是一款保障至105周岁的普通型养老年金产品,提供养老年金、满期生存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责任。该产品受众广泛,对于中青年客群来说,可提前储备养老资金,退休后获得持续、稳定的现金流作为养老补充,提升退休生活品质,解决养老焦虑;对于老年客群,该产品最大投保年龄拓宽至75周岁,更好地契合投保需求。除常规养老保障外,该产品还可部分满足资产定向传承需求。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七届。奖项由公众及行业专业人士提名,经市场调查和专家评审,在业界和消费市场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关键词阅读:交银人寿

责任编辑:李少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