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寿险率先实现所有先行区域个人养老金产品出单

  11月25日,全社会普遍关注、关乎你我退休生活的个人养老金制度启动实施。人社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三部门发布通知,明确个人养老金制度在北京、天津以及河北石家庄、雄安新区,山西晋城市等36个先行城市和地区启动实施。先行城市符合条件的群众可自愿参加个人养老金业务。

  据介绍,截至11月26日17时,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已火速实现36家省级分公司个人养老金产品出单,覆盖所有先行地区。

  个人养老金制度推行之前,中国人寿寿险公司积极做好业务筹备。在产品储备方面,积极准备了多款个人养老金产品;在销售渠道方面,锁定具有营销服务优势的销售渠道;在平台搭建方面,于11月11日在“寿险APP”正式上线个人养老金业务专区,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

  坚守保险本源,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一直积极践行服务构建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在落实个人养老金制度方面,更是充分发挥自身综合经营整体优势、产品优势、客户优势、服务优势及品牌优势,协同广发银行,抢抓机遇,全力支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凭借近百万的寿险营销及客户服务队伍,以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共计2万余家分支机构和网点,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快速响应国家政策,在为参保人提供线上、线下等多种服务方式的同时,为参保人打造更加简捷、品质、温暖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实现客户办理省心、服务舒心、资金放心的参保体验。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表示,个人养老金有助于推进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障体系建设,可以丰富社会大众的养老选择,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养老保障需要,让个人养老金参加人在养老保障一、二支柱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份养老积累,进一步提高参保人养老收入水平和老年生活保障,公司将全心全力开展好这项业务,切实将国家惠民政策落实到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之中。

  CI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