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荣获2022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

  11月23日下午,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评选结果揭晓,农银人寿荣获保险公司投资金牛奖。

农银人寿荣获2022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

  第二届“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评选对象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开业的人身险公司和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及其募集管理的组合类保险资产管理产品。评选活动在充分调研、核实信息数据的基础上,基于科学的评价方法,依据定量和定性指标,从多个角度对保险资管产品和保险机构展开综合评价。

  优秀的业绩根植于长期积累形成的投研实力。农银人寿作为中国农业银行控股子公司,长期秉承稳健经营的策略,投资业务突出稳健特点,坚持审慎稳健风险偏好,以资产负债匹配管理为导向、以利润目标为中心、以风险控制为底线,及时调整权益类资产,合理优化大类资产配置比例,积极减少资本市场波动影响。

  金牛奖系列评选,凭借严格执行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和对资产管理行业发展规律的尊重,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农银人寿此次荣获“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具有重要意义,这既是对农银人寿资产投资实力的肯定,也将激励农银人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投资管理能力、产品业务创新和风险管控能力,服务主业发展,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阅读:农银人寿 金牛奖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