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全球保险科技大会评审专家的公告

  全球保险科技大会“燕梳奖”评选是全球保险科技大会组委会设立的最高科技奖项,分为:全球保险科技案例奖、全球保险科技专利奖、全球保险科技企业奖、全球保险科技人物奖、全球保险科技青年奖、全球保险科技贡献奖、全球保险科技终身成就奖七大奖项,以及大学生保险科技大赛。用以表彰和激励在保险科技应用和推广中技术先进、效益突出、贡献卓越的案例、专利、企业、团队和个人。

  根据《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暨“燕梳奖”评选办法(2022版)》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提高评审工作的专业性、规范性和公正性,全球保险科技大会组委会现公开面向社会各界招募“燕梳奖”评审专家,欢迎从事保险科技、保险专利、险企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士踊跃报名。

  一、基本条件

  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等从事科学技术工作、熟练掌握高科技理论、方法和应用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均可参与。具体条件如下:

  具备以下条件的人员,可自愿递交材料,参与“燕梳奖”评审专家的遴选:

  1. 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具有从事评审工作的责任感,坚持原则,办事公正;

  2. 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具有同等水平的技术能力;

  3. 熟悉企业经营管理或技术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5年以上工作经验,在专业领域无不良工作记录;

  4. 具有以下条件之一:

  ——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岗位三年以上任职经历;

  ——高级技术职称三年以上任职经历或相关学术领域内有学术实力或学术成果;

  ——代表性社团组织或管理咨询机构主要负责人。

  5. 年龄不限,身体健康,思维敏捷,能胜任评审工作;

  6. 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学习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选任程序

  从即日起到2022年12月12日接受报名申请,对报名人员确认后,纳入全球保险科技大会组委会评审专家库,并推荐为全球保险科技智库专家、天津港保税区保险产业园特约专家、金融界研究院专家。根据“燕梳奖”评审需要及人员资格条件,从专家库中随机选取评审专家参加评审工作。

  三、报名要求

  1. 请申请人填写《全球保险科技大会评审专家申请表》(见附件),同时提供相应的职称证、资质证、培训证、荣誉证书等证明文件的拍照图片,发送至电子邮箱:qqbxkj@163.com;

  2.已进入协会、高校等权威专家库的专家,提供相关链接或截图后可不用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更多详情可关注“全球保险科技大会”官方公号了解。

关键词阅读:全球保险科技大会 评审专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