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三季度保费收入同比增长近三成

  近日,慧择于美股开盘前正式发布2022财年三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称,三季度,慧择总保费收入12.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9.4%,总营收3.5亿元,同比增长11.7%。

  数据显示,三季度,慧择新单保费收入6.8亿元,同比增长34%。其中,储蓄险新单保费收入5.1亿元,同比增长49.3%。值得注意的是,三季度,长期险保费收入占慧择总保费收入的93.9%;在投保长期险的用户中,二线及以上城市客户占比65.2%,平均年龄为33.7岁。

  报告指出,慧择盈利能力持续改善。三季度,总营业费用同比下降27.8%,其中,销售费用同比下降32.4%,销售费用率同比下降10.4个百分点。

  慧择控股董事长兼CEO马存军表示,在中国经济加速复苏和保险业数字化转型背景下,随着公司A、B、C端共驱的全渠道网络不断深化,线上、线下产品和服务进一步融合,以及保险科技输出能力加持,慧择能持续巩固头部平台优势,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和长期高质量增长。

关键词阅读:慧择 三季度保费收入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