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选派六位香港青年人才赴海南省交流

  为落实海南省冯飞省长和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王思东董事长会谈成果,促进海南与香港青年人才交流,近期,中国太平选派的6名香港青年员工抵达海南,将在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及海口、三亚等相关金融部门开展为期一年的工作交流。

  近日,海南省专门召开中国太平选派来琼交流香港人才见面会,对6名香港青年人才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捷表示,中国太平作为在港金融央企,致力于推动香港与内地的青年交流,此次选派6名青年人才赴海南金融部门交流,直接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将加深香港青年对祖国现代化建设的了解,意义十分重大。希望6位青年人才不辱使命,展现太平风采,为促进琼港交流以及中国太平与海南省政府合作做出贡献。

  海南省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管毅表示,这次选派工作是推动琼港两地交流合作,落实香港特区政府和海南省委省政府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香港金融人才在一年的工作交流中,充分展现香港金融青年的国际视野和专业素养,将香港金融的好经验好做法传授给海南。希望香港金融人才有机会多了解内地最新经济、社会、金融发展情况。

  中国太平选派到海南省金融监管局交流的吴彤骃表示,将尽快了解和熟悉海南,积极分享在香港工作的经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微薄之力。

  海南省委统战部、省政协办公厅、省委人才发展局、省财政厅以及海南国际经发局、海南财金集团、海口市金融管理局、三亚市国资委等单位,派员参加了中国太平选派来琼交流香港人才见面会。

关键词阅读:中国太平 香港青年人才 青年人才 海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