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保险服务质量指数再创新高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保信)发布2022年上半年保险行业服务质量指数,农银人寿得分88.57,高于2022年上半年人身保险(寿险、意外险、健康险)服务质量行业指数,在寿险同业中名列前茅。

  据悉,保险服务质量指数是中国银保信依托保单登记管理信息平台等归集的保险公司清单级业务数据,从消费者视角出发,在服务便捷性、服务获得感、服务认可度、服务持续改善性4个维度下设置理赔获赔率、退保率、案均出险支付周期等7个定量指标,通过基础数据提取、指标得分计算、权重计算、计算结果验证等形成的结果。

  近年来,农银人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积极贯彻落实银保监会提升保险服务的相关要求,坚持服务数字化转型,加快互联网客户端“三位一体”建设,为客户提供投保、保全、续期、理赔等移动端全流程服务,积极开展重疾一日赔、特殊群体上门服务等关爱活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全面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继续优化服务品质,持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保险保障需求,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关键词阅读:农银人寿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