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梦,向爱行”,“星星点灯”聚焦乡村儿童发展,为乡村人才振兴的未来加码

  中英人寿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积极践行国家乡村人才振兴及关爱儿童的要求,2022年全新升级“星星点灯关爱儿童公益计划”,聚焦社会问题,扩大帮扶领域,助力乡村儿童、大病儿童未来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项目作迄今为止,已累计投资4800余万元,援建了30间“关爱小屋”。超过1500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帮扶关爱留守儿童超过15万名。2022年,“星星点灯”公益项目荣获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16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成为了保险行业的公益名片。

“守护梦,向爱行”,“星星点灯”聚焦乡村儿童发展,为乡村人才振兴的未来加码

  9月29日,“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将在北京启动。国资委社会责任局、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公益机构等,将共同参与以“守护梦,向爱行”为主题的启动仪式。

  本次“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将全面升级,聚焦三大亮点,从扶贫、扶志、扶心三大维度关爱儿童,让儿童生活有保障、成长有温度、未来有梦想。“星星点灯”公益项目通过扶贫对“大病儿童”开展大病救助,保障儿童身体健康;通过扶心对“乡村儿童”开展志愿者支教活动,守护儿童心灵成长;通过扶志用“航天梦启迪儿童梦”,用心为儿童筑造有爱的梦。

  中英人寿将汇聚更多社会力量,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以爱为初心,对乡村儿童、大病儿童的健康、教育、福利、社会环境等方面作出全方位保障。中英人寿坚信点点星光闪烁,终将汇成星河,让乡村儿童向着未来的星辰大海扬帆起航。

关键词阅读:星星点灯

责任编辑:郝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