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沙苗任安盛天平董事长

  近日,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盛天平”)官网发布公告称,收到上海银保监局批复,朱沙苗获准担任该公司董事长,其任职自上海银保监局批复之日起生效。

  据了解,朱沙苗女士毕业于南开大学,获货币银行学专业保险学方向硕士学位。她保险工作经验丰富,曾任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顾问、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政府事务负责人兼任多元化销售渠道负责人等职务。

  朱沙苗任职获准,让安盛天平迎来“双朱”组合。目前,担任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CEO)的朱亚明,于2020年2月加入该公司,此前曾担任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董事总经理、个人金融部总裁,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及个人银行总经理等职务。随着朱沙苗的任职,安盛天平成为一家董事长与CEO均为女性的财险公司。

  据了解,安盛天平注册资本8.46亿元,于2004年由原天平汽车保险与安盛集团在华全资财产险子公司合并设立。目前,安盛天平在全国20个省份开设25家分公司,为500多万个体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2020年、2021年,该公司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74.18亿元和59.44亿元,分别净亏损1.93亿元和2.76亿元。

关键词阅读:朱沙苗 安盛天平董事长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