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落户湖北荆州监利

   9月16日,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70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也是第42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在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市福田寺镇柳关小学正式揭牌。这是继鄂州梁子湖、宜昌五峰、恩施来凤等博爱学校之后,阳光保险在湖北援建的第4所博爱学校。

第70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落户湖北荆州监利

  据了解,监利市福田寺镇柳关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红色革命老区公办学校,学校始建于1933年,坐落于监利东面的湘鄂西红色革命旅游景地——柳家集。该校学生运动场跑道为水泥路面,且杂草丛生,不利于运动和户外活动的开展,存在安全隐患。为帮助柳林小学改善运动条件,阳光保险向该校一次性捐赠20万元爱心款,爱心款将重点用于操场的塑胶跑道建设等工作。此外,公司还向学校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体育用品,希望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阳光人寿相关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发展初心,不忘社会责任。此次爱心之举,就是致力于为柳关小学全体师生创造更好的运动场所、生活环境、教育条件,让祖国的花朵能够茁壮成长。

  学校领导对阳光保险长期以来心系教育事业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并勉励所有同学刻苦学习,把握机会,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正值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阳光人寿在揭牌仪式结束后向学生普及金融知识,有效提高学生们的金融素养,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更好地规避风险、健康成长。

关键词阅读:阳光保险

责任编辑:张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