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无忧”保险产品落地广州

  近日,广东电网广州供电局与鼎和保险联合创新、自主研发的全国首个“用电无忧”保险产品——应急保供电服务费用补偿保险首单落地广州。

  据了解,通过与企业云签约,鼎和保险为广州市海珠区一家园区企业在意外停电时提供应急保供电服务保险保障,及时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供电局主动与我们对接,介绍‘用电无忧’保险产品可解决用电设备故障停电又急需用电的问题,鼎和保险为我们提供1000千瓦发电车应急供电资源保险保障,这给我们减轻了经济压力,享受到更好服务。”海珠区信诚投资公司代表郭先生表示。

  鼎和保险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解决专变电力用户自有设备故障处理时间长、停电影响大、保供电服务贵的难题,广东电网广州供电局与鼎和保险组建柔性产品经理团队,通过生态合作伙伴以普惠金融方式创新商业模式,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开展现场调研交流,历时5个多月开发“用电无忧”保险产品,并促成信诚投资公司投保。

关键词阅读:保险产品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