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连续七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京发布“2022中国企业500强”“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中华保险连续第七年荣登两榜,位列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第388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134名。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中华保险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使命,以服务国家战略与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始终牢记国有控股保险公司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了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功能。

  中华保险全力支持国家科技创新战略,为半导体芯片制造、液晶面板制造、核电站关键设备制造等行业的2000多家科技企业提供了风险保障,为重大装备制造企业和新材料生产企业提供近230亿元风险保障;广泛参与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护航风云气象卫星发射、三门核电站机组建设、海阳核电站运营;积极服务“一带一路”,为我国“走出去”企业提供风险保障超1300亿元;深入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主动担当作为,近三年累计为227万户粮农种植的2013万亩粮田提供了179亿元风险保障。

  中华保险将持续探索建立多层次、复合式风险保障体系,为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与实体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阅读:中华保险

责任编辑:刘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