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专属“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正式上线,困难退役军人可免费申领

  8月1日,退役军人事务部会同中华慈善总会、中国人寿等单位,联合举办了“情暖老兵——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中国人寿不仅与中华慈善总会共同积极协调爱心企业捐款,专门用于对困难退役军人的救助和帮扶,中国人寿集团旗下财险公司还专门研发推出了退役军人专属的“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产品。据了解,该产品具有退役军人及家属专属专享、突破年龄与健康状况的诸多限制、覆盖癌症病种多、保障额度高、提供周到的增值服务、共保体资质优实力强等突出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困难退役军人可根据个人意愿,免费领取“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不在捐赠领取范围内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庭成员,可以以39元/年的专属价格自行办理,28天至99岁均可投保,患有疾病的退役军人也可投保。申领与办理均从8月25日起至11月25日止。11月26日保险将统一生效并提供保障服务。

  长期以来,中国人寿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深度参与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致力于把优质金融服务送给“最可爱的人”。除了本次推出的专属“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产品外,此前中国人寿集团旗下寿险公司在全国率先引入商业保险保障退役军人,推出“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公益保险;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设计开发出一款利率低、还款周期长,以信用方式为主的专项服务退役军人的个人贷款产品——“退役士兵社保贷”,为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银行服务。

  同时,中国人寿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每年在全系统分支机构招聘中拿出一定数量就业机会优先招聘自主就业退役军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工作。中国人寿表示,将坚持“保险姓保”,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工作。

关键词阅读:退役军人 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