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经营管理层保持稳定 下半年聚焦三大工程练好“内功”

  近日,新华保险发布消息称,公司上半年总保费超千亿元,保费同比增长约1.96%。公司投资业务巩固了优势地位,并围绕经营发展,持续深化科技赋能,通过强化队伍和客户支持,拓宽线上服务能力,搭建分层服务体系,稳定后援运营支持,全力保障业务稳定发展。

  下半年,新华保险将聚焦“十四五”战略规划中的 “三大重点改革工程”强抓落地执行。这三大重点工程包括:推进营销能力提升、康养产业发展和科技赋能。据了解,在7月18日的年中工作会上,董事长徐志斌和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分别作出工作部署,强调要扎实推进战略规划落地,加快推动全方位转型升级,走出一条可持续、高质量的新华特色发展道路。

  人事方面,出于稳定金融市场的需要,7月中旬新华保险副总裁李源赴天安人寿担任总裁一职,市场传闻公司内部某管理层人事将升任副总裁。对此,新华保险工作人员表示,公司高管成员稳定,目前暂且未有相关人事变动安排,消息不属实。

关键词阅读:新华保险 经营管理 三大工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