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全新品牌广告重磅来袭!

  2022年7月15日,中华保险喜迎建司36周年,公司全新品牌广告重磅亮相首都北京。中华保险携手IP品牌形象代言人“中华宝”,向首都人民展示中华保险全新靓丽品牌形象。

中华保险全新品牌广告重磅来袭!

  近年来,中华保险高度重视打造品牌工程,大力实施文化品牌战略项目,有效增强了中华保险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努力将中华保险品牌书写在中华大地上。

中华保险全新品牌广告重磅来袭!

  此次投放的中华保险巴士广告,画面主色调延续了中华保险VI的正红色,纯正的中国红,向大众传递信赖、热情、坚定的品牌正能量。以国宝大熊猫为原型、软萌可爱的IP形象“中华宝”,忠诚守护万千客户,展现中华保险品牌魅力,传播中华保险品牌声音!“中华宝”将与全体中华保险人一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中华保险全新品牌广告重磅来袭!

关键词阅读:中华保险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