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人寿CEO张晓宇:寿险业在“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方面大有可为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报》记者获悉,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升级其“康养生态圈”,重点围绕“康养管家”服务进行迭代。

  在人口老龄化的背景下,友邦人寿于2021年7月推出“全旅程、全方位、广覆盖”的养老综合解决方案,一站式满足养老客户对于资金储备、健康保障、康养服务等需求。一年后,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更深理解,友邦人寿升级“康养生态圈”,聚焦“链接”“选择”“品质”三大关键词,以打造富有友邦特色、覆盖居家养老、机构养老、医养协助三大板块的“康养生态圈”。

  比如,面向需求更广、人群基数最庞大的居家养老服务场景,友邦人寿在原服务基础上新增包括适老化改造协调、智能居家养老协调、家政服务协调、视频健康咨询协调等4项服务;在医养协助方面,除了继续向客户提供中老年体检预约、门诊就医预约协调、中医门诊预约协调、齿科门诊预约协调等原有服务外,升级后的“康养管家”服务推出初老眼科筛查预约、女性更年期门诊预约协调、脑卒中评估预约协调三项“初老”服务,将启动时间提早至45岁。

  友邦人寿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认为,中国社会正迎来养老服务需求的井喷期,寿险业在“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方面大有可为。布局养老不是简单的堆砌,而是链接产业;不是"跑马圈地",而是选择优质资源,并坚持质量把控,坚持可持续的高品质服务,做养老更加需要秉持长期主义。

关键词阅读:友邦人寿 张晓宇 寿险 人口老龄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