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险企一把手换人!

  6月29日,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泰保险”)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决议,并经浙江银保监局任职资格核准,自2022年6月28日,谭宁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邹平笙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据了解,此前浙江银保监局的批复信息中特别提到,信泰保险应严格执行董事长不得兼任总经理的有关要求。

  公开资料显示,谭宁是国内最早获得北美准精算师资格的精算师,也是首批43名中国精算师之一,历任平安人寿、阳光保险、英大泰和人寿等公司高管。2018年11月,谭宁以常务副总经理身份加盟信泰保险,2019年8月出任该公司总经理。

  信泰保险成立于2007年5月,注册地浙江杭州,年规模保费超500亿元。截至2022年一季度,该公司总资产逾1600亿元,客户群体总数超560万人。

  需要关注的是,信泰保险2022年一季度的偿付能力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风险综合评级结果由B类转为C类。该公司表示,将从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两方面制订整改计划,切实提高风险管理能力。

关键词阅读:险企 一把手换人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