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16周年司庆活动拉开帷幕:推出4款定制新品 升级服务权益

  金融界6月16日消息,今日,主题为“幸慧有你 壹陆相伴”的慧择16周年司庆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慧择回顾了16年产品定制与服务焕新历程的同时,2022年最新产品体系与服务体系也与公众正式见面。围绕“打造专业、可靠、温暖的慧择服务”目标,在满足客户对于高品质保险服务需求的同时,慧择也将全面开启数字化保险服务平台新阶段。

  推出4款定制新品,以产品体系强化专业经纪价值

  基于16年的数据积累和科技能力,在洞察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慧择开启了保险行业定制长期险的先河,陆续推出了深受市场欢迎的品牌产品,如儿童重疾“慧馨安”,单次赔付的成人重疾“达尔文”、多次赔付的重疾“守卫者”、养老年金“光明慧选”、增额终身寿“金满意足”等。

  值此16周岁生日之际,慧择将定制产品的种类进一步从寿险和健康险扩大到“全险种”布局,全新上线4款定制产品,覆盖重疾、医疗、储蓄、意外四大类险种,强化了对老-中-少3类人群的需求满足。

  具体来看,守卫者5号重疾险致力在未来人类寿命延长、医学进步的确定性预期下,给予客户更多大病保障的可能性和可得性。金智启航教育金年金保险(互联网)则是聚焦孩子的高等教育、创业成家等刚性需求,为孩子的未来做更加精心的设计及安排。孝心安老年人意外险(2022版)通过洞察老年人意外医疗中的多元细分场景需求,针对高龄人群保障难、保障选择少、子女陪护成本高等用户痛点设计,弥补了高龄人群的保障缺口。随着百万医疗险、惠民保爆火后,医疗险逐步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慧择聚焦中等收入人群,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即将推出健康e守护定制医疗险。慧择通过不断提升保障深度和广度,以满足客户差异化的保障需求。

  “为了满足客户对专业保障的需求,慧择一直在努力。”慧择控股保险执行总裁蒋力在发布会中透露,“2018年,我们就启动了客户分层研究,发布了《90后保险大数据报告》,以数据洞察指导服务供给;2020年,我们与西南财经大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更深入地探索保险消费行为背后的根本需求和决策因素,以期在向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帮助他们构建个人的综合风险管理体系,以及更完整的个人家庭资产配置计划。”

  升级1项服务权益 以服务体系为保险产品“加温”

  “保险服务的本质是信任和托付,叠加保险产品的复杂性,这需要真正的以人为本和共情理解。让每一位客户可以选到合适的产品,可以在危难时得到专业的协助。”慧择控股副总裁宋号盛在发布会中表示。

  据慧择保险经纪客服中心副总经理左申洋透露,小马理赔将协助理赔服务明确拆分为小马协赔和小马闪赔两种模式,通过差异化系统流程管理提升理赔服务效率,其中,小马闪赔资料齐全仅需一个工作日到账本。

  左申洋强调,“截至2022年5月31日,小马理赔累计服务39万用户,协助理赔结案金额16.3亿元,维护用户合法权益金额3972.49万元。通过多年案例的经验积累及服务沉淀,小马理赔逐渐摸索出一套行业创新的服务流程及6大服务产品,包括:理赔方案定制服务、1对1的理赔办理指导服务、理赔预审服务、理赔进度追踪服务、理赔结论体检服务以及理赔争议协调服务。”

  为感谢和回馈客户的信任,值此16周年庆,慧择对服务体系再次进行了全新升级,具体而言:小马理赔的服务对象不再局限于平台保单的被保人,而是扩大到投保人的直系亲属,包括配偶、父母和子女。只要上述人群有非慧择保单出险,慧择将提供和平台客户一样全险种、全流程的协赔服务,无偿协助慧择客户的非慧择平台保单、其直系亲属的非慧择平台保单,1对1全程协赔。

  发布理赔服务承诺书,以诚信理念致力沉淀可靠“口碑”

  身为中国互联网保险的探索者、实践者,16年的发展历程中慧择完成了多项行业创新:2008年9月在合肥自建首个互联网保险经纪的后援中心;2016年慧择于业内率先主动向客户公开服务记录,首创服务记录可回溯,该服务承载的系统通过自动归集该客户的所有服务记录及保单信息,并仅对客户本人公开,客户可以掌握自主掌握所有“证据”,从根源上掌控主动权。

  凭借16年合规经营的口碑沉淀,慧择于2020年2月12日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首家登录全球资本市场的中国互联网保险经纪平台。

  “回顾慧择的16年,对打造专业、可靠、温暖服务的坚持,让我们赢得了累计超6000万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并有幸能够登陆纳斯达克与全球最优秀的企业同台竞技。”宋号盛表示,“保险是健康的托付,是生命的托付,是传承的托付。此次,我们也特意将所有的服务产品做成了承诺书,这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责任,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把承诺落到实处,不负每一位客户的信任。”

关键词阅读:慧择16周年 司庆活动 定制新品 服务权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