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养投挂牌成立

  近日,人保投控养老产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养投”)在中国人保大厦正式挂牌成立。中国人保党委委员、副总裁才智伟,人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投控”)党委书记、总裁董清秀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人保养投战略定位为中国人保旗下专业的养老产业投资运营平台,由人保投控全资控股,业务领域涵盖养老产业投资、养老运营管理、养老服务等领域。

  未来,人保养投将通过市场化机制建设,运用专业投资和风险控制等先进管理技术,不断创新养老产业投资和运营管理方式,整合养老产业上下游优质资源,建设“三位一体”养老社区,构建城心养老、活力养老、居家社区养老相协调、线上线下场景相融合的多元业态布局,打造“功能完善、布局合理、服务一流、社会认可”的中国人保特色养老专业服务品牌。

关键词阅读:人保养投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