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任生俊回归中国进出口银行,担任党委副书记

  5月27日晚间,中国进出口银行发布消息,当日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派,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中国进出口银行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任生俊同志任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

  简历显示,任生俊生于1964年3月,现年58岁,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从任生俊的履历来看,他在金融领域工作经验丰富,曾在政策性银行、财政部以及保险机构任职。

  此前,任生俊曾任太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进出口银行行务委员、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并在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深圳分行、信贷管理部、信贷业务部、项目评审部担任过不同职务,也曾在财政部工业交通司任职。

  2016年4月,任生俊加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担任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副总经理。2018年10月22日,银保监会核准任生俊担任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2022年5月29日,任生俊任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2020年6月18日,经中信股份董事会审议决定,委任任生俊为中信股份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据悉,进出口银行近期还有过一次重要人事调整。4月15日下午,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中国进出口银行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决定:吴富林同志任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免去胡晓炼同志的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职务。

  现年59岁的吴富林从2020年4月起,担任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更早前曾担任中国银行副行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