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车企纾困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全力支持汽车产业链复工复产

  近日,兴业银行上海嘉定支行联合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嘉定区科委、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金融助力汽车中小企业纾困”线上讲座,为汽车产业链上中小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嘉定区作为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车企云集,全区汽车产业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3000多亿。多年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布局汽车产业,产业链客户超千余家。

  本次疫情对汽车产业链造成了不小冲击,为全力支持汽车产业链上中小企业复工复产,5月17日,兴业银行上海嘉定支行联合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嘉定区科委、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金融助力汽车中小企业纾困”活动。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中小企业部相关负责人分析了当前疫情对汽车产业链的影响,并介绍了兴业银行在扶持汽车产业链上中小企业的特殊政策和金融产品解决方案,还围绕近期国际市场的汇率波动风险,分享了该行核心FICC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规避汇率风险。

  本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家汽车产业相关企业,参会人数逾130人次。未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不断拓展活动平台,深入触达意向企业,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充分运用“技术流”评级体系,发挥科技金融优势助力汽车产业链平稳度过疫情难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