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办公跑出“兴”速度 彰显“兴”温度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5月6日,兴业银行上海嘉定支行通过远程办公模式,为上海AT信息科技发展公司增加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解决了疫情下小微企业紧迫的资金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上海AT信息科技发展公司成立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云网融合和基础通讯业务的市高新技术小微企业。今年该公司订单大增,但自3月上海疫情以来,持续居家办公和阶段性停工停产对订单执行效率产生极大影响,公司面临着不断增加的资金垫付压力。

  该公司主营的网站维护和后台运营服务,承载着多家企业的网络安全运营,同时为多家金融机构提供短信通知服务,如能快速恢复正常办公状态,可以为疫情期间的保供生产持续发挥重要作用。

  兴业银行上海嘉定支行的客户经理在日常回访中,得知了企业目前的资金需求,于是迅速组织力量,加急加快协调贷款上报、审批、放款等各个环节。面对公司因办公场所封闭、无法取出印章等实际困难,灵活变通采取线上处理的方式,在7个工作日内,就完成了全部审批工作。不仅如此,该行还视AT公司的实际运营情况,将授信金额从300万元提升至800万元,既缓解了公司的流动资金压力,又帮助其扩大产能,满足疫情期间日益增加的网络信息服务需求,更好助力上海抗疫和复工复产。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以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已总计为167家企业提供超84亿元的贷款支持。目前,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复工面不断扩大,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为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复市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