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铮任平安人寿董事长

  5月20日,银保监会发布批复,核准杨铮平安人寿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杨铮自1994年加入中国平安后,曾担任平安健康险董事长、平安产险总经理、平安银行东区事业部副总经理、平安产险总经理助理兼北区事业部总经理、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2020年12月,杨铮由平安健康险调任平安人寿,担任该公司党委书记一职。据了解,入职以来,杨铮紧抓公司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公司治理过程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寿险改革持续深化,迈向高质量发展。

  平安人寿表示,杨铮对寿险产品、渠道、运营等具有深入的理解,此次出任公司董事长,将加强公司班子建设,进一步推动一系列重大改革及各项业务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也将更加完善公司组织管理架构,优化决策部署,落实主体责任,持续为寿险改革提供强大动能。

关键词阅读:杨铮 平安人寿董事长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