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不足两个月 国民养老保险推出首款产品美好生活养老年金保险

  金融界保险中心消息,由北京市政府大力推动,工银理财、农银理财及北京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等17家公司共同发起的民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民养老保险”)3月22日正式开业。5月16日,国民养老保险的“国民美好生活养老年金保险”出现在中国银保监会官网人身险备案产品目录中,这标志着自3月22日国民养老保险开业后,首款产品正式亮相。近期将在各主要银行渠道销售。

  据悉,国民养老保险的股东背景中,有着工、农、中、建、交、邮储等六家国有大型银行和中信、招商、兴业、民生、华夏等五家股份制银行的身影,“美好生活养老年金险”在前期筹备阶段,国民养老就积极与多家商业银行开展交流,就合作模式、产品研发和创新、金融科技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最终形成了首款面向银行渠道的商业养老保险产品。

关键词阅读:国民养老保险 美好生活 养老年金保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