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时期的专属保障 擎天柱7号定期寿险推出

  4月13日,头部数字化保险销售服务平台小雨伞保险经纪携手国富人寿推出了擎天柱7号定期寿险,并在线上成功举办了新品发布仪式。据悉,该产品核心依旧围绕“高性价比”和“用户第一”的双原则,在“高赔付的猝死和驾乘责任、宽松的投保条件和减轻经济压力的分期缴费方式”四方面做了迭代升级,在定期寿险领域交出了用户满意的答卷。

奋斗时期的专属保障 擎天柱7号定期寿险推出

  猝死和驾乘赔付,最高多一倍

  小雨伞擎天柱7号定期寿险的附加责任中增加了猝死和驾乘两项责任,驾乘又包括自驾车、网约车(不包含顺风车)和出租车三类,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择。这种不捆绑的保障责任设计双管齐下,让用户“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多的保障”,彰显了小雨伞做保险产品的初心。

  在猝死责任方面,基本保额最高可选200万,65岁前猝死,小雨伞擎天柱7号定期寿险额外给付50%基本保额。在驾乘责任方面,基本保额最高可选400万,自驾车责任额外给付50%基本保额,网约车和出租车责任额外给付100%基本保额。

  投保条件宽松,健康告知仅三条

  在投保条件方面,小雨伞一直尝试放宽要求,让更多的人获得保障,普惠大众。此次的小雨伞擎天柱7号定期寿险,只有三条健康告知,1-6类职业都可购买,常见的乙肝、肺部结节、强直性脊柱炎、脑炎、脑膜炎、先天性心脏病等疾病患者都有投保的可能。

  分期缴费,减轻经济压力

  寿险适用于正在拼搏期的中青年人群,这类人群,既需要保障,也需要一定的资金流来维持家庭、生活开销;再考虑到小雨伞做产品的初心,于是在小雨伞擎天柱7号定期寿险中,小雨伞延长了缴费期限,将每年需要交的保费金额减少,为需要寿险保障的用户减轻了保障的经济压力,真正做到“站在用户角度看问题”。

  小雨伞保险经纪成立于2013年,曾多次推出深受用户好评的明星保障产品,擎天柱定期寿险系列便是其中之一。在未来,期望以“守护每个人的幸福”为使命的小雨伞保险经纪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关键词阅读:小雨伞保险经纪 定期寿险 擎天柱7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