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新冠保险保障责任、线上义诊、驰援街道……保险业响应“抗疫助企21条” | 金融业抗疫

  本轮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

  面对疫情“倒春寒”,上海银保监局印发专项通知进行全面部署,统筹上海银行业保险业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在上海银保监局指导下,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也于日前向上海市各银行保险机构以及全体从业人员发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3月29日,在上海开展新一轮切块式、网格化核酸筛查的第二天,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上海市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涵盖一次性新冠肺炎确诊津贴。

  三是办公场所严格贯彻落实封控要求,封控期间全体员工如无必要入驻办公室支持均采取在家工作模式,并妥善安排关键流程业务正常有序进行。同时,公司工会积极组织为员工安排线上疫情防范健康讲座。

  四是通过研发无接触远程双录和签单技术,在确保客户和销售人员安全、流程合规的前提下,满足客户保险保障需求。公司已与汇丰银行合作推出银保渠道远程销售模式。

  记者还了解到,近两天,上海地区部分客户收到了汇丰人寿连夜发放的居家关爱大礼包。

  汇丰人寿表示,工作组正在积极研究针对公众、客户、员工的进一步抗疫新措施,将会陆续推进实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