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出行 买一份意外险“保驾护航”

  “一年春景莫错过,最是花开好看时。”正逢清明小长假,在万物复苏的春天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或扫墓、或踏青、或赏花。但春光虽好,旅程途中的意外也是并存的。专家建议,清明小长假买份保险,为出游保驾护航。

  随着消费理念和消费方式的逐步升级,国民风险预警和防范意识正在不断加强。尽管如此,仍有一部分人群会觉得国内范围内的出行并不需要过多担心。但现实是,出游过程中隐藏的危险不会受距离远近影响而改变。珠江人寿保险某业务主管表示:“即便足不出户,坠落、中毒、割伤、烫伤、起火等意外安全事故已是家常便饭,人身安全裸奔无处不在。火车脱轨、飞机坠毁等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更让我们感到震惊。在每年理赔案例中,理赔率最高的就是交通意外。因此,在小长假外出时,交通意外伤害风险的保障备受关注。”

  那么,在旅行期间如何做好意外风险的管控呢?事实上,只要选对了合适的保险,就相当于是拥有了一枚护身符。为更好地保障游客的出行安全,珠江人寿推出的珠江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就是一款可保障意外风险的两全保险产品。这款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后,新增电梯意外、网约车等保障,不仅限于外出旅游,它所适用的场景及覆盖人群更广,是游客出门的“护身符”。

  以30岁的郭先生为例,他工作稳定,上下班以开车为主,偶尔搭乘网约车,外出旅行也会乘坐各种交通工具,考虑自己的出行安全,郭先生选择为自己购买一份珠江保驾护航白金版两全保险,交费期间10年,保障期间30年,每年交费2,814.9元,基本保险金额30万元。具体的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障包括:300万元航空意外保障/180万元私家车意外保障/90万元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保障/90万元网约车意外保障/60万元电梯意外保障/30万元一般意外保障+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比例系数。郭先生平安至满期,可获得已交保费118%的满期保险金,即33,215.82元。

  对于目前市面上林林总总的意外保险产品,珠江人寿保险专家建议消费者先充分预估自己出游可能面临的风险,再结合保险机构的口碑、专业度等各方面,经过综合考量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保险服务。

关键词阅读:清明 小长假出行 意外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